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製造垃圾的LG




不知道各位家裏吸塵器的膠管容易破裂嗎﹖我家的吸塵器06年頭買的,還不到兩年,那條膠管便開始破裂,最初我們用膠紙封住破口就算,最近發現破口已擴大至接駁口位置,再無法用膠紙解決問題,傻瓜只好去LG維修部,叫他們幫我們換一條膠管。






沒想到LG服務部竟然說:"不能只換膠管,要換就要整個控制器連膠管一齊換﹗(即下圖的東西)"天啊﹗我個控制器完全沒有問題,現在只是那條膠管爆裂,我自己懂得換的話,我也知只要買條膠管,再安裝上去便可以了﹗難道沒那麼簡單嗎﹖







沒辦法,傻瓜總是逆來順受﹗結果,換這樣一個東西,除了花了18000WON,還要花時間跑了兩趟﹗事關這樣一個東西,須要訂貨才有﹗更重要是,地球上又多了一件這樣的垃圾﹗現在家家戶戶都有一台吸塵器,如果每戶都像我們那麼不幸,兩年不夠要換一次膠管,更悲哀的是,那些公司也不知怎攪的,不把產品質量和設計弄好一點,害我們這些小顧客更換其它不必要的東西,大家想想後果如何﹗


我就看看這條累贅的新膠管能用多久﹗看它什麼時候又變成垃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