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30週年


今天早下班,午餐本來打算在Lotteria吃我至愛的"韓牛蘑菇漢堡"套餐,才走近門口,已看見有新款漢堡推出的廣告。




原來Lotteria已有三十年歷史﹗真沒想到呢﹗為慶祝三十週年紀念,特別推出這款"蝦牛孖堡(불새버거)",有新產品我當然要試一下﹗好﹗就來個蝦牛孖堡套餐(5200WON)。




其實,Lotteria本來就有得賣韓式烤牛肉漢堡(불고기버거)和蝦堡(새우버거),今回這款蝦牛孖堡只是把它們倆合二為一,變成一個漢堡而已﹗味道不過不失,牛肉那款味道有點像老麥的將軍漢堡,那塊蝦餅可算是真材實料,還能看到蝦肉﹗

可對我來說,Lotteria賣的漢堡,只有那款韓牛蘑菇漢堡最好吃﹗原本豬扒漢堡也挺不錯,可惜現在好像不再賣了﹗

韓國的Lotteria都有三十年,在香港陪著我成長的老麥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在香港開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