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倒米的傻瓜


難得傻瓜提議逢週四晚徒步去倉洞的E-MART,愛走路的我,當然舉腳贊成﹗

傻瓜原先想吃壽司作晚餐,最後還是聽我的,陪我去ST-PAUL DEVENCE吃意大利麵。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去那兒吃,因為張積分卡上回早已儲有6000多WON可以使用,沒有理由不快點用了它。

今次我推薦傻瓜吃我上回吃的麵包皮海鮮意大利麵,我就點個忌廉鮮蝦意大利麵。結帳時,早已提醒傻瓜一定要跟服務員說要扣積分。

結果,我也攪不清是服務員沒聽清楚,還是傻瓜他根本沒有說(當然他強調他已說了,我就不信了﹗),服務員沒有為我們扣積分,但傻瓜看都沒看清楚,簽了帳﹗給我發現了,我當然說要再重新結帳了﹗服務員便為我們再結帳,原先兩萬多WON,變成14000WON找數﹗差不多省了一個意粉的錢呢﹗

傻傻的傻瓜,總覺得服務員看了顧客積分卡可以享用優惠,自自然然會幫你扣積分﹗唉﹗讓你當那服務員的話,豈不是幫老板倒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