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Cheese Chicken(치즈치킨)


今天神推鬼擁給傻瓜成功屈了我給他買新的Wii遊戲,又要我大出血﹗為了答謝我的厚愛,他說晚餐給我點個外賣吃﹗我很久沒吃神話KyoChon炸雞啦﹗


說到吃雞,他覺得굽네치킨的烤雞更好吃,我心想那兒賣的烤雞翼都很大隻,我反而覺得雞皮的脂肪較多,吃起來有點膩﹗唉﹗一次半次就順他意好了﹗


沒想到,他又話要試新菜,竟然點了一份"純肉芝士烤雞"(순살치즈치킨.15000WON)。這款烤雞他以前也說過想試,可我早已提醒他,是不是雞胸連雞皮那種,如果是這樣的話,太油膩了﹗我肯定不吃﹗結果,他問都沒問,只見菜名寫著"純肉"(순살),以為沒有皮不肥的,就點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四大塊連皮烤的雞胸肉,油膩死了﹗我一塊都沒有吃﹗全由他分數天解決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