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又多一個伴




傻瓜爸媽現在已在我家了﹗他們才到家不久,傻瓜媽媽馬上跑去廚房準備煮菜,不用多說,他們今回又拿來一大大箱的食物,連煮好的白米飯和湯也帶來了﹗傻瓜和我便一起幫媽媽洗菜、煮東西﹗剛剛才弄好,可以躺下來歇歇,看看家人寄我的包裹﹗


嘩﹗嘩﹗嘩﹗


洛兔果然有一雙靈巧的手,話咁快就造了一個布娃娃給我,常伴我左右﹗哈哈﹗不過,我還想要個奶媽呢﹗







還有媽媽給我織的愛心披肩(寫錯咗﹗其實應該喺勾至啱﹗它應該叫斗篷﹖還是披肩﹖其實我也攪不清楚﹗),沒想到惠康換的熊仔袋真的可以換到手﹗真開心﹗謝謝妙表姐的幫忙﹗


遊澳門的手信,我已給傻瓜爸媽品嚐;媽媽給傻瓜的玉,傻瓜又會當寶咁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