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王豬排(왕갈비)


上個週末和傻瓜從家步行到大型超市HOME-PLUS購物,以前我們去那兒,必定坐巴士去的,現在天氣已變得涼快,兩夫妻手拖手,散步慢慢走過去,我自己就頗喜歡那種溫馨﹗不過,傻瓜他就覺得如果散步的路線不是大馬路,而是環境寧靜清幽的山林,那就更好﹗唉﹗誰不知道﹗只是今回我們的主要目的是去逛超市、吃晚飯,他要做苦力幫我拿東西……

既然去HOME-PLUS那邊,我們又可以去那間짬장 정육상회吃烤肉,今次我們打算試豬肉。對於不吃肥肉的我,傻瓜跟我一起吃烤豬肉的話,只能獨孤一味"烤豬排",他要吃五花肉的話,以後和朋友一起再吃好了﹗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王豬排(왕갈비.9000WON一人份),一個白米飯(1000WON)和一個盒飯(2500WON)。


韓國人喜歡把所有"大的、好的"東西都冠以"王(왕)"字,這份王豬排(왕갈비)的確很大很大,可味道就不怎麼好吃﹗我自己覺得肉味很重。


好,以後要緊記在這店只點牛肉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