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試新分店


晚上和傻瓜去水踰(수유)那邊看運動服裝,順便試試那邊Solemio(솔레미오)新開的分店。到目前為止,白汁意大利麵做得最美味的,要算是這家了﹗上星期我們在彌阿那邊的分店吃,還嫌她們給的份量變少了﹗可是今次在這兒吃的份量卻十足﹗





 
大食的傻瓜,要把他的肚子填飽,必定要點這個麵包意大利麵,而我例牌來個白汁海鮮意粉,他們做的白汁的確很香濃,用料十足,難怪客人那麼多﹗

吃飽飽,陪傻瓜走遍各大運動服裝店,可惜還是買不到他想要的﹗


回家時,傻瓜竟然反過來提醒我幫洛兔找汽水蓋,結果,我們在樓下超市買了一些樽裝啤酒,又到烤肉店問老板幫我留起一些汽水蓋,過兩天去拿,找天拿汽水蓋時,順便在那兒吃頓烤肉,答謝他們的幫忙﹗


洛兔,傻瓜回家馬上喝了一瓶啤酒,這個蓋我挺喜歡,希望你也喜歡啦﹗我會繼續幫你搜集不同的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