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韓國牛骨湯麵


哈哈﹗對於我這個無麵不歡的人來說,在韓國生活其中一樣令我開心的事,就是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韓國拉麵(라면)。所以,我也打算另開一個新的網誌分類——"韓國麵麵觀",同大家分享一下美味的韓國拉麵。

"라면"的漢字雖然是"拉麵",其實應該譯作方便麵/即食麵才對,我們所謂的拉麵/湯麵,在韓國語叫"국수"。

今次要介紹的即食麵,在香港百貨公司的大型超市一定有得賣,我以前在香港時也常買來吃。它就是牛骨湯麵(쌀사리곰탕면.850WON一包.3600多WON家庭裝)。


在韓國多款的即食麵裏,這款牛骨湯麵是我百吃不厭的,它的賣點是用韓國產的米造的麵。我特別喜愛它那個濃濃的牛骨湯,很香很美味﹗由於麵條用米造,煮這個麵時,不宜煮太久,不然麵煮得太淋,那就不好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