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烤牛肉飯.炸醬炒米糕


傻瓜的寒假也開始了﹗所以他有時間和心情的話,也打算為我準備午餐,好讓我下課一到家便有飯開﹗

昨晚我已把烤牛肉(불고기)的材料包拿出來解凍,也為傻瓜準備好金針菇、青椒、洋蔥等配菜,那他今天就可以煮烤牛肉飯做午餐。


這道有汁的烤牛肉,是餸飯的最佳之選﹗冰箱冷藏庫裏必備幾包存貨,想吃隨時煮來吃﹗


傻瓜為我準備午餐,晚餐當然由我負責了﹗傻瓜常常把炸醬麵當零食吃,結果,剩下不少炸醬粉,我便把它作炸醬菜式﹗今回就給他煮個炸醬炒米糕。

做法非常簡單,就是把材料(豆芽、菇、米糕)用熱水先燙一燙,然後加麻油炒熟,再加入一包炸醬粉,煮勻便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