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大邱滑雪之行


元旦一早,傻瓜和我又坐上KTX去大邱(대구),
上午十一點多的火車,中午十二點多便到達,傻瓜大姐開車來接我們倆回她家。





回家小息一會,便為我們準備午餐,元旦日當然要來一鍋年糕湯了﹗對不愛吃米糕的我,早已有心理準備,所以在火車上已吃了一個老麥早餐打底﹗哈哈﹗我真會找借口,其實無論有沒有年糕湯,火車上的那頓漢堡餐,我必吃的﹗


吃飽飽,便呆在家裏跟大姐聊天﹗傍晚,二姐一家和三姐兩夫妻也來了﹗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們每人一枝紅蠟燭,一人許三個願望﹗傻瓜和我不貪心,兩個人共許三個願望便可以了﹗


送走了二姐和三姐他們,剩下我們三人繼續談心﹗當然也為第二天的滑雪之行作好準備,下面一紅一藍的冷帽是三姐給傻瓜和我滑雪用的﹗再加自己準備的頭巾和Lemon給我的護耳,雙重保暖一定沒問題了﹗(哈哈﹗其實我們倆本身已準備了冷帽和護耳各兩個,只是,三姐特意為我們倆準備了情侶冷帽,當然要戴了﹗結果Lemon的護耳最後給了傻瓜戴了﹗事關我有長髮他沒有﹗加上藍冷帽又給了傻瓜大姐用了,所以……)


大食的我們倆,九點過後還想吃東西,結果大姐為我們倆煮了鮮蠔湯,實在太美味了﹗


吃飽飽,收拾滑雪的行李,睡不著也要睡覺去,事關第二天六點便要出發去茂朱(무주)滑雪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