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Fisher's Market



上星期二,傻瓜下班時剛巧在學校遇上光頭大佬和白骨精姐姐,大家也有一段日子沒見面。相請不如偶遇,反正回家同一條路,結果,馬上致電在家中的我,叫我大概三十分後出門,到Fisher's Market一起吃自助餐。







這家自助餐其實已開了好一段日子,只是它樓下有另一間超值9900Won任食的韓式自助餐"火鍋紀行(샤브기행)",所以這間餐廳一直沒有試﹗今回傻瓜原本打算請他們到水踰那邊的Vonaqua(보나크아)吃自助餐,但姐姐覺得Fisher's Market離家不遠,較方便,所以我便有機會到這兒吃了﹗





這裏主要是吃海鮮的自助餐。不知道是不是平日的關係,食品的選擇並不多﹗想吃生魚片,還要點才為你弄一碟。





也許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怕菜變涼,所以他們準備食物的量也不太多﹗





每次想吃自助餐的時候,事前總想我要吃什麼什麼﹗……可到最後總是吃很少﹗而且不少菜對我來說,可吃可不吃的﹗結果,每次遇上好吃的,就會重複又重複地拿那幾道菜﹗今回我基本上吃薯條、烤粟米、蟹柳沙律和糖醋鮮魷,傻傻的我吃了好几輪糖醋鮮魷,還以為自己一直在吃糖醋雞球,不是白骨精姐姐告訴我,我真吃不出來呢﹗早知是鮮魷,我一定不會吃那麼多輪了﹗





這家自助餐跟水踰的Vonaqua(보나크아)相比,還是Vonaqua(보나크아)選擇較多,較合傻瓜和我的口味﹗下次有機會再和他們去那兒試試。


http://www.fishersmarket.co.kr/


[地圖]B為我去的那間Fisher's Market。上列網址有列出餐廳的三間分店,不過另外兩間在富川市和城南市,並不在首爾市內。網址內還有教大家去那些餐廳的方法。不過,沒有說明坐地鐵該怎麼走,我建議坐地鐵 4 號線雙門驛(쌍문역) 2 號出口,一出直行至綠色邨巴站,坐6號邨巴,車一開便按落車鈴,下個站落車,一直行行行(約五至十分鐘左右)看見韓式自助餐"火鍋紀行(샤브기행)",旁邊便有個門口,進去上二樓便是Fisher's Market。


http://map.naver.com/?level=3&lat=37.651653&lng=127.0372926&query=7ZS87IWU7Iqk66eI7LyT&menu=location&stab=SITE_1%3B1&siteOrder=181895394&queryRank=1&mapMode=0&enc=b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