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MujuResort@住宿閒逛篇


這趟茂朱滑雪之行,去以前打聽過是沒有房間的。不過,我們也準備了兩日一夜的行裝,打算碰碰運氣,說不定臨時又有房間給我們。謝謝上天的眷顧,有房間入住了﹗我們租的是家庭式的單位,有兩房一廳,還有開放式廚房和兩個厠所浴室,其中一個房間還有張大床,另一個房間就要打地舖睡。一入屋, 馬上把地熱開動,把我們滑雪服全躺平在地板上熨乾。








早上我們三個還在學滑雪的時候,二姐一家先去拿房間,把早已準備的食物塞進冰箱裏,嘩﹗整個冰箱都塞滿了,廚櫃也放了不少零食呢﹗驚魂未定的我,一樣感到很餓很餓,由於大家要抓緊時間去滑雪,所以午餐只是簡單地煮了拉麵和餃子吃。吃完,三姐兩夫妻便和小姪女滑雪去,二姐兩夫妻和兒子他們在我們還沒回來以前,早已吃過午飯滑雪去了﹗




傻瓜、大姐和我由於沒打算再滑雪,所以非常悠閒地在家裏休息,陽台外邊可以作冰箱呢﹗我們把蛋糕、水果和水都放到那兒,早上那幾瓶水還結了冰,不用放冰箱也有冰水飲﹗

歇一會以後,見外邊在下雪,而且越下越大,我們便出去走走。住我們這幢樓有一個方便之處,地庫一層有個出口,可以直接去滑雪道,不用買票免費滑雪,當然這樣來來回回爬上山去滑雪,既花時間又會很累﹗想起我早上滑經這兒時,看到有入口,本已跟教練說過我可以進去嗎﹖只是教練不給﹗唉﹗早知道原來我們入住在這幢樓,我拼命都要堅持進去了﹗那就用不著驚恐多幾輪﹗一共有四排這類大樓,我們入住的是第一排,等於我還有至少三個坡要滑﹗多恐怖呀﹗





下山途中,傻瓜和大姐不時在打雪戰﹗他還堆了一個雪人,然後大家來個合照﹗





返回滑雪場,無意中給我看到下圖那些滑雪自動電梯,一條是75米長,一條是100米長。


唉﹗其實教練應該讓我在那兒練習才對﹗才75和100米長的斜坡,至少不會讓我那麼恐懼﹗







滑雪場的另一邊,還有雪橇和其它遊戲玩﹗原本只想玩雪橇的我,今回反而一趟也沒玩上﹗原本想買票玩玩,可排隊也要排三十分鐘,加上距離關場的時間只有一小時,只好放棄算了﹗看看別人玩也很開心﹗







下午四點半,滑雪道要清場,等職員檢查雪道準備夜場開放。有見及此,我們打算在Lotteria吃點東西,趕在散場以前回度假村,免得跟人迫﹗噢﹗滑雪埸的Lotteria只有漢堡賣,其它雪糕薯條套餐通通沒有﹗其實我最想吃薯條呢﹗而且我最愛吃的韓牛蘑菇漢堡也沒有﹗傻瓜便給我買另一款韓牛漢堡打包回房間吃。


[相關網誌]



茂朱滑雪驚魂



MujuResort@飲食娛樂篇



MujuResort@登德裕山香寂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