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首爾汝矣島公園賞櫻花2012


雖然知道首爾汝矣島的櫻花剛開了,而且4月12日至22日汝矣島那兒會有一年一度的櫻花祝祭活動,可是櫻花剛開還是沒有盛放時好看,所以繼昨天逛完南大門市場和明洞購物,今天就打算去金浦機場那邊的Lotte Mall購物。怎知道坐空港鐵路去的時候,見金浦機場驛可轉5號、9號線地鐵,換言之可以不用換地鐵,在那兒可以直接坐地鐵去汝矣島那邊,所以購物完畢,我見時間尚早,便索性去汝矣島一趟,欣賞一下剛開不久的櫻花﹗

我本來打算跟去年賞櫻一樣在國議會驛下車走過去漢江,怎知道我沒想到只是做了一回白日夢,就坐過頭,去了下一站汝矣島驛了,不過也沒關係,反正在汝矣島賞櫻在附近好幾個地鐵站都可以下車,只是賞櫻的路線不一樣而已﹗那就由汝矣島公園(여의도공원)做我今回賞櫻的起點。


大家知道汝矣島櫻花一開,都急不及待來看看,汝矣島公園我也是第一次進去,一進園內,已看到有活動舉行,本來以為是櫻花祝祭的節目來,後來看清楚原來不是呢﹗


什麼表演節目其實我也不感興趣了,我一心只是尋花而已﹗


還是遊園更有意思﹗


園內春花的確有不少,不過盛放的只是梨花、梅花、杜鵑、迎春花……




 
櫻花呢﹖﹗下邊兩棵就是櫻花了﹗

 
基本上只開了那麼一點點﹗我早已有心理準備是這樣子的了﹗


不過,先欣賞一下其它春花,感受一下春日的氣息,也不錯﹗

 
至少還有梅花和桃花在盛放,也很美﹗


 
 
 
很多人坐在草地上晒太陽、野餐、看書、聊天,又或躺在草地上睡覺﹗



 
 
 

 
這個汝矣島公園也算挺大的,我今天因為要向漢江那邊走去,所以公園逛了一半都沒有﹗

 
 
 
 
 
 
汝矣島公園內的櫻花只開了那麼一丁點,不知道漢江邊輪中路那邊的情況會是怎麼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