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韓國慶州高速Bus Terminal@紫菜卷飯拉麵(경주 고속 버스 터미널@김밥이랑 라면이랑)


(26/01.星期四)和傻瓜買完慶州特產皇南包,我們便走回慶州高速Bus Terminal(경주 고속 버스 터미널)等上五點開的車,沒有吃午飯的我,終於開始覺得肚子餓了﹗如果要等到回大邱跟姐姐姐夫吃晚餐才吃東西,起碼要再等兩三個小時後才有飯入口,反正離開車還有點時間,我們便在長途汽車站內的"紫菜卷飯拉麵店(김밥이랑 라면이랑)"吃點東西。


韓國的長途汽車站內都會有這類賣紫菜卷飯拉麵的小餐廳,這一家也許因為店面面積不大,為了避免客人一行數人只點一人份的食物就佔一張枱消磨時間等上車,所以餐牌上寫著:"客人兩名以上,不能只點一人份的菜(2명이상1인분 주문은NO)"。


其實看見那一句時,我是不太服氣的﹗事關去吃東西,還要被管著不能怎麼怎麼樣﹗實在……只是考慮到他們也是小本經營,生意難做,那也沒辦法﹗


一會到大邱還要吃晚飯,點兩個一人份套餐又太多,只好單點一碗拉麵,一份紫菜卷飯。


哈哈,也許我太餓了,所以覺得特別好吃﹗傻瓜就覺得是我太餓所致。


吃完東西,等不了一會兒,我們便坐上長途汽車。


夕陽西下,車在高速公路上往大邱奔馳,我就邊喝咖啡,邊看著窗外的咸蛋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