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大邱@DR.ROBBIN


(26/01.星期四)在慶州坐上五點開出的長途汽車,六點便返回大邱了﹗
傻瓜三姐開車來車站接我們倆,然後再接姐夫下班。大姐呢,她早已在餐廳了,事關她剛好有約在那兒,所以邊談公事,邊等我們來。


我們到達餐廳時傻瓜大姐仍在忙,那只好先點菜再等她過來一起吃。


姐姐今回介紹我們倆吃的"DR. ROBBIN"餐廳,標榜他們做的菜是"NO SUGAR, NO BUTTER, 1/2 OIL"的DIET FOOD。


在韓國吃東西,就算是吃西餐,總有一碗拌菜﹗


我們五個人,點了一份沙律,


一份大姐極力推介的南瓜湯,


一份我不知名的意大利麵,


一個蘑菇薄餅,


還有一份海鮮飯,


姐姐的確沒有介紹錯,每道食品都很美味﹗尤其是薄餅和南瓜湯﹗意大利麵個人喜好,只鍾情白汁的,橄欖油的就少吃﹗


後來怕大家(其實是傻瓜啦﹗哈哈﹗)不夠飽,大姐建議再點一份泰式炒河,這道炒河味道就一般了,看來並不是地道的。


飯後甜品,可選不同口味的雪糕球,我吃的是咖啡雪糕。


吃飽飽,我們倆的餘興節目,是跟三姐和姐夫到他們家附近的乒乓球場打乒乓球,我就沒有打,只作觀眾,看他們三個打,平時三姐和姐夫會在這兒學球,活動一下筋骨。打了一個小時乒乓球,我們便回大姐家睡覺。


(27/01.星期五)早上吃過皇南包和咖啡作早餐,大姐便出門上班去,


而我們倆就收拾行季,幫大姐簡單打掃一下家裏,中午和大姐在有機農庭院이플吃過自助餐,


我們倆便坐KTX返首爾,結束農曆年的大邱慶州遊。

[相關網誌]大邱Day3@有機農庭院이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