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豚拉麵(돈 라면)


之前跟各位說過我在超市看到兩款新出不久的韓國拉麵,其中一款"男子拉麵"我已介紹了,味道沒什麼特別,只得一個辣字,應該不會再買來吃﹗另一款雖然已試食過,但最近寫的網誌都跟拉麵有關,各位都看悶了吧﹗實在也沒有興緻寫﹗可是,剛過去的週六在超市又見三養公司有新拉麵出品,這款拉麵叫"豚拉麵(돈 라면)","豚(돈)"即是豬肉,當然他們以"豚(돈)"為名,也取其跟"錢(돈)"同音了。本來一想到豬肉麵,湯底會不會肉味很重,一直猶豫要不要買來試,但見推廣期內有特價,買一包家庭裝還多送一包,所以就買來試,結果一食便忍不住口,決定趁特價再買多幾包回家﹗

 
這款豚拉麵(돈 라면)麵質也算不錯,湯底有股蒜香味,完全不會覺得肉味重,喜歡吃蒜香的朋友應該會愛上這款拉麵,韓國人那麼愛吃蒜,估計應該也合他們的口味﹗

吃了那麼多不同的韓國麵,有很多其實都不會再買來吃的,能讓我買完又買的,就是辛拉麵了﹗不過試過這款豚拉麵(돈 라면)後,我想如果它長賣長有的話,我會繼續買來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