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首爾建大Rodeo Fashion街(건대 로데오 패션 거리)


(06/01.星期日)從漢江纛島遊園地(뚝섬 유원지)走到建國大學(건국대학교)這邊,正是2號和7號線地鐵建大入口驛(건대입구역)對出的十字路口,這裏除了有購物中心,還有樂天百貨公司可逛。我也很久沒來這裏了,對上一次是年初時到建大尋櫻花。

今次竟然給我發現樂天百貨對面馬路一個小路口豎立了"Rodeo(로데오)"的牌坊,以前好像沒有的。在韓國大大小小的城市都會有這類以"Rodeo(로데오)"為名的購物街,首爾當然也不能少。


好,那就先走去看看有什麼可逛的。走近牌坊,看到Rodeo大字下邊寫有"로데오  패션 거리(Rodeo Fashion街)"字樣,估計這裏是專賣潮流服飾的購物街。


從路口往裏看這條筆直的購物街,似乎很長很長﹗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冷的原因,街上的遊人並不多,


當時其實已過下午一點,而且是星期日﹗


店舖按理已開始營業,


也許大家都怕冷,寧願在購物中心或百貨公司裏逛吧﹗




兩旁的時裝店賣的服裝是否吸引實在因人而異,




對我來說,沿途的民宅街景更吸引我﹗




這條購物街有多遠﹖走到哪兒才是盡頭﹖我也不清楚。


走到上邊這個十字路口,我便往右拐,走出大馬路那邊。


[建大Rodeo Fashion街(건대 로데오  패션 거리)]2號或7號線地鐵建大入口驛(건대입구역),5號出口出來下樓梯,在大十字路口往右直行不久便可以Rodeo的牌坊。當然從6號出口出來直行走至小路口轉左行入去第一條街便是這條購物街的中段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