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粥1001故事(죽1001이야기)


從大邱回首爾第二朝,傻瓜和我已開始作感冒有點咳,馬上吃傷風咳必X痛,似乎也沒什麼效,我還有少許暈呢﹗真不知道是不是耳水不平衡復發。沒想到開學日我們的感冒就變嚴重了,撐到今天中午,我們倆一起去家附近的醫院看醫生。少去醫院看病的我們倆,都不知道醫院不同科受診的時間也有不同,我們要看的內科、耳鼻喉科只到中午前,護士就建議我們看下午的家庭醫學科,由於我們到醫院時,剛好是他們的午飯時間,要等一個多小時才有醫生看,那只好坐車去地鐵站那邊吃午飯,生病最適宜吃粥,我們就去了粥1001故事(죽1001이야기)用膳。


小小的粥店,店內只有8個座位供堂食。


 餐單的選擇比我想像的多,我也很久沒幫襯這類粥店了,以前選擇沒這麼多的,就連咖哩粥、魷魚泡菜粥、芝士雞粥也有。


 病人當然不會點這些奇奇怪怪的粥了,


 傻瓜就點了紅豆粥,


我就點牛肉雜菜粥,昨天全身酸痛兼發燒,我沒胃口什麼都沒吃,本來連這碗粥也可吃可不吃的,但為了早日病好,沒胃口還是要吃的。吃完就返回醫院看病,診斷結果就是一般感冒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