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農曆年跟團遊日本九州Day2@大分縣由布市由布院(유후인)金鱗湖(킨린호수)


(26/02.星期四)在夢龍胆泡完黑川溫泉,我們就離開熊本縣阿蘇郡,去隔鄰大分縣由布市我最想去的由布院(유후인)觀光。


之前洛兔早已跟我說由布院那邊的雜貨商店,我一定喜歡﹗所以我一直期待去那兒逛街購物。


唉﹗我們到達由布院時,雨仍然在下,不少團友都沒帶雨傘,只好馬上去商店買。


在由布院只逗留個多小時,實在很不夠呢﹗


開頭還要跟大隊走去由布岳山腳下的金鱗湖(킨린호수),逛街的時間就更不足了。


沿著川水往裏走,




不一會就到達金鱗湖,


波平如鏡的湖水,再披上一層薄霧,挺有詩意的。


由於想預留時間去大街那邊逛,我們在湖邊拍照留念便走了。


還是爭取時間逛街購物。


上回和母親大人遊日本時,她一直在找她用後覺得很好的一款馬油,可惜找不到,最後我見那款馬油的生產地是大分縣,估計今趟遊由布院也許可以買得到。


幸運地,真的買到呢﹗


另外,我也買了一些溫泉入浴粉,


時間實在過得太快,那條主街都沒去逛,已夠時間上車了,小侄女和傻瓜雖然有走馬看花地溜過那條主街,可想吃的小吃,因為大排長龍,都無法嚐呢﹗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到由布院逛街和泡溫泉,但一定不會跟旅行團去。(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