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KyoChon炸薯塊與PizzaSchool蒜香薯條GarlicPotato


傻傻的傻瓜,以為今天是白色情人節White Day,下午從圖書館回來,特意去Lotteria給我買薯條吃,途經PizzaSchool時,見他們也有薯條賣,便給我買了一盒蒜香薯條GarlicPotato試。其實昨天才是White Day呢﹗回來還說今天是White Day給我買了好吃的。真服佩他﹗何月何日都不知道﹗



其實昨晚我們點外賣KyoChon炸雞(교촌치킨)時,我已吃過KyoChon的薯塊,愛吃薯條薯塊的我,百吃不厭。


PizzaSchool蒜香薯條GarlicPotato就是在十字薯條上加一層蒜香芝士醬,吃起來的確很香蒜香味,


但薯條到家已變涼,沒有香口的感覺,也許即炸即食會更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