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大邱4日3夜Day1&2@FOREST Cafe素菇薄餅.大邱Coffee & Cafe博覽會(숲 카페 버섯피자 대구 커피 & 카페 박람회)


本來十二月初應該返尚州一起醃泡菜,怎知道傻瓜媽媽怕我們辛苦,她提前十一月中便弄泡菜了﹗真是的﹗本來一家人合作一起做,減輕她的辛勞,她就反而擔心我們累,還好那天傻瓜二姐有空去幫她忙﹗結果,剛過去的週末,我們一家就在大邱一聚,給傻瓜媽媽慶祝生日。


(08/12.星期五)傻瓜和我下午便坐KTX去大邱,傍晚六點半到達大邱,三姐和姐夫開車來接我們到森林事業場的FOREST CAFE(숲 카페)。


一到達Cafe,傻瓜大姐就準備烤素菇薄餅(버섯피자)給我們作晚飯。


素食人士最合適,不是素食者的我也覺得味道不錯﹗至少比一般薄餅健康。


同場還有全羅道口味的泡菜、


還有傻瓜大姐煮的紫菜蜆肉米糕湯,美味﹗吃飽飽,我們倆跟回傻瓜大姐家休息。


(09.12.星期六)由於不想跟人迫,Costco九點開門營業,我們九點十五分便在裏面選購了,結果買了滿滿一車東西。購物完,我們便順道去隔鄰的EXCO(엑스코)看大邱Coffee & Cafe博覽會(대구 커피 & 카페 박람회.DAEGU COFFEE & CAFE FAIR)。


其實大姐已經去了不只一次了。


這個博覽會我覺得開Cafe的人士較適合看。



咖啡室的各類家具、用品在博覽會裏都可以看到。




還有調咖啡比賽看。



不同種類的咖啡,有的可以免費試飲,有的就要付款買。


下邊的手繡手作店本來不能拍照的,可是傻瓜大姐是大客,加上我只想拍韓國傳統工藝鳥欄柵(솟대),老板便讓我拍了,還告訴我做它的工藝師的來歷……


下邊就是傻瓜大姐今天幫襯買的東西。



在博覽會裏除了剛才的手繡店呆得久,下邊的烤咖啡豆的機器公司,我們也呆了很久。



事關傻瓜大姐想買這個烤咖啡豆的機器,職員便即值示範怎樣烤……



烤出來的咖啡豆,大姐也把它買下來。


在展館內也有些攤檔專賣用來配咖啡的食品,


上邊的包點,大姐都買了。


看完臨走前,我們一人買了一杯冰淇淋吃﹗


大姐吃綠茶味,我吃黑朱古力,傻瓜本來沒打算吃我迫他點的咖啡味,結果咖啡味質感太軟太難吃﹗


我自己點的黑朱古力味夠濃我愛吃,傻瓜大姐則覺得三款口味還是她自己選的綠茶最美味﹗


傻瓜在等大姐選手繡手作時,他自己去逛,給大姐買了兩款襟針,讓她扣在工作圍裙上。

看完展覽,我們便回森林事展場FOREST CAFE,準備在那兒開生日會。(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