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首爾道峰區@YUN'S JJAMPPONG(서울도봉구@윤짬뽕)


前陣子家附近開了一家專賣海鮮湯麵(짬뽕)的YUN'S JJAMPPONG(윤짬뽕),看到他的店名,我就想起年初TVN台播的"尹食堂(윤식당 / Youn's Kitchen)"。見傻瓜愛吃海鮮湯麵,便提議他去試試。


餐廳的前身是一間理髮店來,餐廳的間格其實跟以前的一樣,


在門外早已張貼了有關餐廳大廚是酒店出身的廚師來。


一坐下來,服務員馬上已上了伴菜和水。


廚師邊做菜,還可以透過玻璃窗看客人吃得怎麼樣。


餐牌的選擇其實並不多,單點的小菜主要得豬肉和蝦兩類,但煮法則各有三款。愛吃蝦的我先不嚐糖醋肉,點了一碟乾烹蝦 (깐풍새우),不想要乾烹的煮法,還可以選香辣(칠리)或西式的白汁(크림)煮法。


乾烹蝦味道不過不失,跟在港式酒家吃的一樣,當然價格也跟香港的近似了﹗


海鮮湯麵 (짬뽕)一上,最吸睛的就是那根八爪魚鬚,份量對傻瓜來說不算很多,很餓的話可要求加大。


為免吃了魷魚貝類後會胃痛,海鮮麵還是別點了,不過我本來挺想點白汁煮的海鮮麵的,看看下次再試好了﹗今回先嚐一下炸醬麵(짜장면)。


海鮮湯麵傻瓜覺得普普通通,材料是真才實料,但如果打著酒店廚師出身的這賣點,可做出來的菜也不過如是的話,還是有所不足﹗我的那碗炸醬麵個人覺得味道不錯的,喜歡它洋蔥很多很多,可傻瓜則覺得不好吃。


反正,我呢﹗這間餐廳可以再幫襯,傻瓜他就不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