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雞年新春遊日本Day5,6&7@函館幸運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 Hamburger)


去北海道函館旅遊,這間幸運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 Hamburger)應該會見過。


(02/02.星期四)晚上遊金森倉庫(Kanemori Warehouse)時,庫倉對面便有一間大大的幸運小丑漢堡。



從正門進去,旁邊便有售賣小丑漢堡系列的紀念品和小吃。




也許因為晚上的關係,客人不多,基本上都是旅客來。




吃過晚飯的我們,當然沒打算幫襯吃漢堡了,




在店內拍了一輪照片,


在紀念品部買了一個File、一包薯片便離開。



離金森倉庫不遠的一條大馬路上,又看到幸運小丑漢堡店,這麼近的距離又開一間分店,看來生意應該不錯。


(03/02.星期五)白天就和爸媽、米肥、洛兔再次到訪大間那間幸運小丑漢堡店,不過我並沒有幫襯,只是給爸媽在裏面拍點到此一遊照片。


反而(04/02.星期六)遊五稜郭那天,我們午飯便在那兒的幸運小丑漢堡店吃。


不過,我們吃得並不愉快﹗


反正,可以的話,別去五稜郭這間分店幫襯就是了﹗


這間分店規矩多多,實在令旅客無所適從﹗


那天我們一行六人一進店內,很自然當然先去找座位才去櫃台點漢堡了﹗


殊不知,好不容易找到座位讓爸媽坐下,準備考慮吃什麼漢堡時,一位中年店員便用日語跟我們說一大堆什麼的……我們不會日語當然不知道她是什麼意思。


後來好不容易才明白原來她要我們先去點餐,才能到這裏找座位。


天啊﹗餐廳已不大,點餐付錢一個人已可以做的事,為什麼要總動員先站在外邊點餐後才去找座位,點完沒座位坐,你叫我們在哪兒吃漢堡﹗有老人或小孩同行的話,他們這樣的要求實在有點兒過了﹗難道每間分店都是這樣要求﹗金森倉庫那間分店似乎不是這樣呢﹗就算真的這樣,那他們在門口應該有個店員站崗,截住客人別去找座位,指示他們去點餐,那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了﹗現在弄得雙方都不快﹗何必呢﹗


結果,跟店員說一大輪,她見我們已有人出去點餐,她就沒有強力要求我們先出去了﹗不過就有給臉色我們看就是了﹗語言無法溝通,那刻又不明不白,我們也很無奈﹗


不快的事,說完就算﹗還是講回他們漢堡餐。


漢堡餐是店員親自送到客人那兒。


我也忘了我那天吃了什麼漢堡了﹗


味道不能說非常好吃,但也算不錯吧﹗





我這個薯片、薯條怪當然更愛吃他們的薯條了。



吃完漢堡,我們也馬上離開。反正以後肯定不會再去這間分店就是了。(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