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Bee Bee機


今天一連兩天是一年一度的企鵝仔團隊訓練,早上十一點在清涼里火車站集合﹗傻瓜昨晚跟我說那邊應該有BurgerKing,叫我去找找看﹗結果,我當然信他啦﹗怎知﹗到了清涼里,我沿著附近繞了一圈,根本就沒有我想食的BurgerKing,Lotteria就有兩間﹗唉﹗我最不愛吃Lotteria﹗但又怕不吃點東西,一會又要坐火車,所以,便進去吃了﹗



這間分店顧客不多﹗所以,套餐都是即叫即整﹗我點了一份套餐,4500WON,附錢後,收銀員便給我一個BeeBee機﹗原來,當套餐弄好後,這個BeeBee機便會亮紅燈以及發出聲響,到時候,我自己再到櫃台取套餐﹗


真先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