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首爾蘆原越南餐廳@PhoHoa


原本沒打算出外,怎知道原來我要看的"宋家皇朝"在香港的屋企,只好去光頭屋企,向光頭大佬借用一下﹗在大佬家聊了一會以後,我和傻瓜再去了蘆原站那邊一趟,找找一個巴士站﹗剛好是晚飯時間,我們便在這兒找吃的﹗今次我們找到一家越南餐廳。





想起越南菜,我就馬上想到香港銅鑼灣那間有賣蒜香牛油雞翼的越南菜館﹗今次我當然第一留意的,就是有沒有這道菜啦﹗




結果,我們點了一個雜錦拼盤,一碗加大的牛肉湯麵﹗拼盤的小食味道不錯﹗唯獨是那雞腿,一點蒜香味都沒有﹗應該說一點味道都沒有﹗淡淡的﹗而那碗牛肉湯麵上枱後,我們要自行把另一碟豆芽椒絲配料倒入湯麵內,再加入一些醬汁,拌勻即可享用﹗味道還可以﹗是否正宗越南口味﹗我也不太清楚﹗真的要找個越南人來嚐嚐才知﹗





不過,這餐廳的菜也不便宜﹗我們埋單2萬5百WON﹗那碗麵也要8500WON,值唔值﹗我自己當然覺得唔值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