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真羡慕香港那邊放四天的復活節假,韓國這邊沒有復活節假期,要返學校的繼續返學,要返工的繼續返工﹗雖然我沒有復活節假放,但適逢昨天以及下星期一不用返工,所以,跟香港的朋友一樣,有假放了﹗







最近首爾的天氣已開始回暖了,白天都有十多度,看來春天真的要來了﹗




不驚不覺,陽台的植物又開始生猛起來﹗今天仔細看看……







發現去年十月尾買回來的那棵松,長出了很多松針的芽,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它在長芽,還是長松果呢﹖







BLOG友知道它是什麼的話,煩請告知﹗







阿叻﹗你看完香港花卉展,便以七色彩虹SHOW,介紹你的大作﹗我已看了"紅"、"橙"、''黃'啦﹗







幾時有"綠"睇﹖







我也用我那部無法ZOOM的相機,拍一輯"綠"來玩玩﹗







不過,題目喺"松"﹗







希望這棵松健健康康﹗大家也要健健康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