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鞦韆






鞦韆,是我兒時在公園必玩的玩意﹗隨著時間的推移,鞦韆外型也經歷不少改變﹗


記得小時候每個週日,早上在茶樓喝完早茶,爸爸便帶我們去維園近現在"名店坊"那邊的小公園玩,在那兒有新式的鞦韆,它跟傳統舊式以一塊木板作椅板的鞦韆有點不同﹗全是一隻隻動物,而且盪鞦韆時,不怎麼用力,只要雙手向前後方向推拉手把,鞦韆自自然然搖動﹗現在那個小公園一早已面目全非了﹗我也不知道那些鞦韆是不是還在﹗







很高興來到韓國,家樓下也有一個小公園,更令我雀躍的,是有鞦韆﹗我和傻瓜有時候也會去公園盪盪鞦韆,中間那個較高的鞦韆是傻瓜專用坐﹗我,通常坐右手邊那個﹗


昨天,我們也盪了一會兒鞦韆,可惜天色可能因黃沙的關係,沒法看清三角山的山色,不然在這兒邊盪鞦韆,邊看三角山﹗一樂也﹗


不過,在我傷心的時候,也曾坐在這兒發愁﹗還好啦﹗這種情況,也只是發生過一次﹗都拜傻瓜所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