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仁寺洞韓式素食餐廳


對於素食者來說,去旅遊最煩的就是找吃的﹗因為人生路不熟,語言也許無法溝通﹗想找素食店也較困難﹗在韓國仁寺洞那邊也有一些素食店,去年五月,茄子爸媽來探我,由於他們是素食者,我也苦惱著想知道哪兒有素食店,後來茄子媽最利害,也許她對"素、Vegetarian"這些字眼特別敏感,所以,我們逛仁寺洞便給她找到好幾家素食店。其中,我們主要去了這間餐廳品嚐韓式素食。




一入門口,左手邊掛著一幅名人素食者的圖片,真有點懷疑他們真的全是吃素嗎﹖



餐廳的佈置我自己就不太喜歡﹗韓唔韓﹗西唔西咁﹗給我有點懷疑這家餐廳的老板到底是信什麼宗教﹗不會是邪教吧﹗上圖那幅畫裏著藍衫的好像就是教主呢﹗餐廳內的電視就不停播放著有關這個宗教的佈道﹗我和茄子爸媽當然沒興趣理會她在說什麼道了﹗大家只是看著餐牌,挑選美食醫肚﹗




茄子爸媽那次六天韓國之旅,有兩餐晚餐都在這店吃﹗第一餐我們還點了那鍋大長今七色火鍋(那個時候掛住食,沒拍照片﹗),茄子媽最愛喝上面那個辣湯呢﹗還有春卷﹗我們第二次再去時,也再點它(看下圖)﹗





我們還吃了拌冷麵、烤肉、大醬湯……茄子爸媽還外賣了6公斤(也許更多,我忘記了﹗)的泡菜,拿返香港﹗



價格方面,如果不點那個大長今火鍋,其他菜式都不算貴﹗大概跟香港的素食店差不多吧﹗有機會去仁寺洞,可以試一試﹗

鳴謝茄子爸媽提供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