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有餸開飯






現在每晚回家後都累得要命,根本沒有力氣煮飯,就算煮了,也沒胃口吃﹗可是,今晚就不同了﹗放學回家,發現傻瓜媽媽又寄來包裹﹗那麼,一定有好吃的﹗加上是週末,終於可以休息兩天﹗當然開胃啦﹗


可是,傻瓜不在。


奇怪﹗今天這個時候他應該在家的﹗去哪﹖給他打電話又不接﹗真是的﹗


到底我要不要等他一起吃飯呢﹗


結果,我先打開包裹看看﹗嘩﹗有泡菜、蘿蔔條泡菜、辣明太魚絲、甜明太魚塊,還有一個小鍋﹗傻瓜媽媽﹗上次你已給我一個大的鍋,我都沒有機會用,今次又來個小鍋﹗兩個人煮食,實在用不了那麼多鍋呢﹗加上我是一個不會做菜的人,給我那麼多鍋,實在浪費﹗


不過,我知傻瓜媽媽很疼我們,她知我工作很忙,擔心我們吃不好﹗所以寄那麼多美味的菜給我們俩﹗我實在覺得自己很幸福,雖然離開了自己的母親,沒有機會嚐到媽媽做的菜﹗可來到韓國,竟然還可以不用做菜,也有菜吃﹗按道理,我這個做媳婦的,應該給公公婆婆做飯才對﹗現在反而要傻瓜媽媽給我們寄吃的﹗我實在很過意不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