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火鍋紀行(샤브기행)


 下午白骨精姐姐來電,約我們晚上一起吃飯。原本約好七點半在春川烤雞店等,沒想到那家店的生意非常的好,壽老板來電告訴我們已坐滿客人了,所以,只好改去吃骨頭火鍋,殊不知,那家店也客滿了,我們五個人最後去了"火鍋紀行(샤브기행)"吃自助式火鍋。
 


 
 這家샤브기행在今個暑假前才開業,它的前身其實是韓式自助餐(Wellbeing Buffet)。火鍋配菜的選擇有各類海鮮、肉類、蔬菜、餃子、麵條……




 
 還有各種熱菜、壽司、沙律、湯、甜品……


 我最愛吃的,還是一根根串起來的魚腐﹗

 其實除了火鍋,你也可以選擇烤肉的鍋,烤豬肉來吃,店內也有一些客人主要來吃烤肉﹗早知道我們五個人,可以用一邊爐來做烤肉,用一邊爐來做火鍋,那就可以同時吃兩種口味了﹗



 
 價格方面,當然沒有以前的韓式自助餐便宜。

 平日:午餐9900WON一位;晚餐10900WON一位

 週六、日:11900WON一位

 浪費食物者,罰款5000WON

 
2011年10月某天坐巴士途經那兒,發現店名改了﹗不過店內賣的沒變,仍是是火鍋和烤肉的自助餐,價錢當然比以前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