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執便貨






暑假時,已得悉平時去開的HOMEVER超市將會被HOME PLUS收購,原先還以為做到七月尾便結束,但暑假已過去,中秋也過了﹗它還未關門,今回又說有結業大特賣,今天我便拉傻瓜去看看,其實我不抱很太期望會買到平嘢﹗心想:"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特賣,因為暑假時已說大特賣,根本一點兒都沒有便宜過﹗還是原來的價錢﹗"


今回再看,的確有貨品很便宜,但也只是少部份商品而已﹗不過,我和傻瓜也執到一些心愛的平貨﹗


有我心愛的拼布枕頭袋、雞仔籃,都是半價出售﹗至於那套餐具就平了6000WON左右;買得最超值,要算是那個不锈鋼的麵包盆,原價1萬5900WON,由於只剩一個,大甩賣﹗1600WON﹗嘩﹗我簡直覺得自己執到寶一樣﹗













傻瓜他就以半價選購了這個茶壺,也好,買一個大茶壺,他可以泡一大壺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