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迎中秋






明天一大早,我和傻瓜又要出發去尚州過中秋了,希望能搭上頭班長途汽車,以避免大塞車之苦,而且我也要在中午前趕回去,幫忙煮菜,準備八月十五祭祀的東西。


今年的中秋,我又為祭祀準備了香港月餅,記得第一年在韓國過中秋,我也給伯父和傻瓜爸媽送上月餅,沒想到他們會把我送來的月餅也拿去祭祀,他們說這是我的一番心意,希望先人也可以嚐嚐﹗之後的春節,我給伯父送朱古力,他們照樣拿去祭祀﹗所以,每逢中秋、春節,我自己也會為祭祀準備一些食品,以聊表我的心意﹗







之前剛好返了香港一趟,我便為祭祀準備一個巨型月餅"六皇明月",今回真的"一個夠晒數"了﹗


另外,我知道兩位侄女很喜歡KITTY,所以,也特別為她們買了KITTY月餅,四個月餅,兩個侄男,兩個侄女,剛好﹗那個袋和鐵罐,兩位侄女一人選一樣啦﹗


今個中秋,大家又怎樣度過呢﹖在此,僅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