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回鄉坐車樂與怒


八月十四迎月日,清晨六點未到便出門,地鐵車廂內乘客不多,希望長途汽車站也沒什麼人坐車就好了﹗不過,我這個想法實在不可能發生了﹗一到達江邊的長途汽車站,大堂內已人山人海,我站在一旁看著行李,傻瓜就去排隊買票﹗

天啊﹗傍晚6點以前開出的車票已售罄,早知道預先在網上訂票啦﹗不過,要一個月前就要預訂,我們哪天回家都說不準,很難訂呢﹗




結果,我們唯有看看站外那些黑車了﹗去尚州2萬WON一位,比我們平時坐的貴8千WON,坐位又沒那麼舒適﹗不過,有即時的車回去已算幸運啦﹗不能要求那麼多﹗只是,這輛車的乘客有去不同地方的,希望不會行大運、繞大圈啦﹗

還好,有時間讓傻瓜去買漢堡套餐醫醫肚,打定底,萬一遇上大塞車,我們也未至於捱肚餓﹗



結果,7:50分開車,我便進入昏迷狀態,大瞓特瞓﹗其間在驪州休憩所停車休息廿分鐘,讓大家上上厠所,剛好那兒有外國民族音樂的公演,又有民族樂器售賣,我本來很想買一個來玩玩,但傻瓜試吹時,覺得音準不太好,結果沒買了,現在也有點後悔呢﹗那個鳥兒的樂器,須要加水進去來吹奏的﹗很有趣﹗




到了"真南",我們又停車休息十分鐘,這兒已很近尚州了,我們寧願他繼續開車啦﹗不過,對其他沒那麼快下車的人來說,還是須要休息﹗只不過,有一家人(上圖粉紅色衫是爸爸)太沒有公德了,要全車人等他們在休憩所內吃東西,難道不可以買上車吃的嗎﹖

開車不久,便到了"店村",距離尚州還有廿分鐘的車程﹗殊不知,司機說這輛車不停尚州,去尚州的要在店村下車﹗天啊﹗講好去尚州的﹗怎能現在又不去﹗

唉﹗沒辦法﹗開車的司機不是剛才賣票的人兄,我們也只好下車,不過傻瓜也有跟司機表示他的不滿,司機也只能不停說抱歉﹗




下了車,我們在店村長途汽車站再買車票(2000WON)回尚州,中午12:40開車,到達尚州一點正﹗



今次中秋回尚州,還算不上是遇上大塞車﹗至少不至於下午三、四點才到﹗不然,我便無法趕上幫忙煮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