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春川飛翔的雞排(춘천 날으는 닭갈비)


今天很多企鵝仔自己放自己假,沒有回馬戲團集訓﹗其實他們上星期很希望我今天能夠網開一面,放他們假,好讓他們不用受趕車回首爾之苦﹗唉﹗我何嘗不想放假﹗只是團長都不放你們,我怎能話事呢﹗換轉以前在京師訓練老虎仔,我一早已放他們假了﹗

所以今天我照樣進行集訓,而傻瓜他那邊就較體恤民情,所以也跟大隊放了企鵝仔假了﹗

下班回家,還以為傻瓜會給我做飯吃,怎知他全天休息﹗我們只好出去吃﹗
 


 
一直都很想吃家附近那間"春川飛翔的雞排"(춘천 날으는 닭갈비),皆因這店常常客滿,較難找位置,適逢佳節過後,而且正值閒日,估計客人應該少一點,我們便打算去試試。


  
還好,今天的確客人不算多﹗我們點了兩人份的炒雞排,不久服務員便為我們開始炒呀炒﹗還為我們送上圍裙,以防用膳時弄髒衣服。



 
服務員不停穿梭於桌與桌之間,為客人炒雞。也許我們已經太餓了,總覺得炒了很久很久﹗但雞還未熟呢﹗直至服務員邊把爐火關小邊說可以吃之際,老板娘突然跑過來,坐下,跟我們聊起來……



 
原來她見我說普通話,而她的兒子剛好快要跟一位台灣女子結婚,她很想了解一下台灣人結婚的情況,所以,有很多問題問我﹗結果,我們當然要等她問完以後才能吃了﹗老板娘看來真的有很多疑問,我也非常明白她的心情,所以,我也只能就我所知的告訴她。

老板娘見擔擱我們吃東西,覺得不好意思,所以請我們喝汽水了﹗


好﹗終於可以開餐啦﹗那些雞排不算辣,很易入口﹗家人朋友來韓國玩,可以帶他們在這兒吃﹗
 

 
吃完炒雞排,可以點麵、烏冬、飯來炒﹗我們今次點了飯,炒飯的味道就一般,下次要試試炒麵或烏冬。


這間店很近我們家,以後若想食春川的炒雞排,可以不用去春川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