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Good Morning Vietnam


傍晚拉傻瓜陪我去蘆原樂天百貨看滑雪衣服,只是可選擇的款式並不多,而且也沒有特價﹗去年傻瓜盲摸摸竟然買到特價滑雪服,真算撿到寶呢﹗

逛完百貨店,傻瓜又怎會放過我呀﹗未出門已說要我請他吃越南菜﹗不過,傻瓜卻不知道我們去慣的那家越南餐廳,已轉手了,店名改為"Good Morning Vietnam(굿모닝 베트남)"。

  
店名雖然改了,餐廳內的佈置卻如舊。

 

就連餐具也沒有變。


不過,菜式的選擇多了,價錢也提高了﹗我們點了一份Good Morning拼盤(굿모닝 전식.8500won)、辣海鮮越南懞(매운 해산물 쌀국수.9000won)、乾炒牛河(소고기 후라이드 볶음면.11500won)。


配越南檬粉的配菜以前只得豆芽,今回還多了蘿蔔絲。


碟拼盤我自己就最愛吃﹗可惜這兩天咳得挺利害﹗不能吃太多﹗


傻瓜點的那碗檬粉是辣的,我一口也不敢嚐﹗傻瓜還說辣到噴火呀﹗哈哈﹗如果我吃這碗粉的話,明天肯定開不了聲啦﹗


還是專一地吃我的乾炒牛河吧﹗


沒吃過香港乾炒牛河的傻瓜就覺得這碟牛河味道不錯﹗可香港土生土長的我,一吃就覺得河粉的質感只是像北方菜的粉條,哈哈﹗我要記住,我現在並不是吃中國菜﹗也許越南河粉就是這種口感吧﹗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的食物比以前做得好吃﹗以前只有那碗牛肉檬粉最美味,其它炒粉麵飯都不合格的﹗


傻瓜每次都是為了那碗牛肉檬粉去這兒吃﹗沒想到今回卻轉口味吃海鮮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