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大邱Day2@Angle-in-us Coffee


(14/2.星期一)給傻瓜舞我一大輪﹗拉了我去七星市場那邊看沒什麼好看的新川,他還說和我坐地鐵去中區那邊喝咖啡﹗

中區那邊人多車多,傻瓜肯定受不了﹗我不想故事重演,舟車勞動到達目的地皇上又嫌人多,喝完咖啡馬上要回宮﹗那倒不如直接坐地鐵回家,大姐家附近也有咖啡廳,在那兒歎咖啡更好﹗結果,我們在大姐家附近的Angel-in-us Coffee邊喝咖啡,邊等大姐三姐下班。

 
在超市賣的Angel-in-us Coffee我喝過幾次,親身光臨他們的咖啡廳,這是第一次。

 
我們落了單,拿著下邊這個電子器,等它振動亮紅燈,我們便去取咖啡。



 
我們一人點了一杯大的冰咖啡,一份小食。

  
我就好滿意我點的這杯有點像思樂冰的朱古力咖啡,每口都有美味的朱古力碎﹗不錯﹗


不過,那份雞包就不好吃﹗其實一看賣相就感覺到它口感硬硬的﹗


早知道要件芝士蛋糕好了﹗

 
咖啡廳內的佈置挺特別,有不少天使翼﹗


其中一個角落還售賣咖啡店的產品。

 

咖啡店內還有毛毯提供,又有電腦讓客人上網,不過電腦就只得一部,手快有手慢就沒有了﹗。


我們以為姐姐還沒有回家呢﹗原來她們倆早已到家,


其實她們不在,我們倆也知密碼,可以回家等她們,只是難得出去一趟,又走累了﹗在咖啡廳坐一下喝杯咖啡也挺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