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溶雪中的MujuResort@Day2


(13/2)在Muju Resort的第二天,我們七點多便起床,滑雪道那邊早已有人滑雪了﹗

五點半早場滑雪,人不多,雪道又平滑,看來真的挺不錯﹗不過我們都比較晚睡,要早起實在有點難度﹗


我們簡單吃了早飯,又去滑雪去﹗


大姐因為受傷了,她打算留在房裏休息,而我雖然不打算滑雪,可一場來到,當然也出外走走了﹗


每次滑雪,最後一天肯定去德裕山那兒滑,今次也不例外。他們滑雪的,踏上滑板便在樓下的雪道出發了﹗


而我就自己一人坐村巴先到滑雪場等傻瓜,他一個人再陪我坐另一輛村巴去上德裕山那邊的滑雪場買我的登山觀光吊車票。


由於是週日,登山客也特別多,所以排隊等坐登山觀光吊車也需時﹗傻瓜和我正在排隊等上吊車,二姐一家也來了﹗原來他們是滑雪過來我們這邊的,早知傻瓜也可以不用陪我坐巴士,上落不同的雪道,滑雪過來就可以了﹗


上到山頂,比上回來,天青多了﹗而且也很暖和﹗很舒服﹗在這裏,我就跟滑雪的他們分道揚鑣,他們去滑雪,我呢﹗在周圍看看景色,不用在山下等他們﹗總之十一點半左右自己返酒店房便可以了﹗事關他們滑下山以後,又會上上落落其它雪道,直接滑回酒店那邊的,很方便﹗



跟一月初的時候,雪的確溶了不少﹗可山上的景色依然很美很美﹗





傻瓜他們滑雪那邊可以看到像仙境般的山巒呢﹗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可以跟他們一起在這裏滑下去﹗



目送傻瓜他們出發後,我在德裕山近距離看看塔樓(看上圖),我也坐觀光吊車下山了﹗


下山坐吊車的人根本不多,我一個人坐一輛吊車﹗






下了吊車,我一個人到湖邊走走。




看完湖光山色,我也要趕回酒店,收拾行李,準備退房。


大家快手快腳吃飽午飯,一行九人,開車離開茂朱,回大邱去﹗


而傻瓜和我結束了茂朱兩日一夜,又展開大邱四日三夜之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