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大邱Day3@有機農庭院이플


其實情人節那天突然接到馬戲團的來電,通知我要呈交他們需要的文件﹗問題是我人在大邱,怎把文件發給他們﹗所以,早已打算第二天(15/2)坐KTX返首爾。


可姐姐們又想我們多留一兩天,所以在大邱的第三天早上,我們臨時又改變計劃不回首爾了﹗


馬上在傻瓜隨身攜帶的外置硬盤找找有沒有我要發給馬戲團的文件﹗幸運地有呀﹗可惜大姐家的網絡早上時段老是出問題,無法連接,那只好到她學校把文件發出﹗

   
這樣,大姐又帶我們去她另一間指定飯堂"有機農庭院이플(유기농뜨락 이플)"吃午飯﹗


跟昨天的一樣,也是吃自助餐,只不過今回是韓式自助餐﹗


餐廳的賣點是食材全是有機食材,吃得健康﹗



午市自助餐也是萬六WON一位,兒童還有半價呢﹗小姪女人仔細細,可食量跟成人不相伯仲,哈哈﹗值回票價﹗





食物方面,非常合我口味﹗



尤其有我喜歡的各式煎餅和炒粉絲﹗


那個蓮耦片,我都不知來回添了多少次﹗大姐打包了少許,打算回學校讓褓姆偷師﹗



餐廳門口還有商店專售他們的用品和有機食品。



這間餐廳,大姐一星期至少來一兩趟的﹗早己是餐廳的VIP客戶了﹗如果首爾我家附近也有分店就好了﹗

.........

유기농뜨락 이플地址:대구광역시 수성구 지산동 950-3~4번지

電話:(053)784-3777.56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