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大邱Day3@西門市場(서문 시장)


(15/2.大邱Day3)唉﹗如果早一晚決定禮拜二不回首爾,當晚馬上把文件發給馬戲團,那第二朝一早便可以如願去慶州博物館了﹗只是,傻瓜往往即興行事,結果,只能繼續大邱(대구)遊好了﹗

也好﹗反正去了大邱那麼那麼多趟﹗我都沒有去過西門市場(서문 시장)人流最多的主區逛過,今回一定把握機去看看﹗

出發以前,我們問了三姐大概哪幢樓有我想看的東西,打算自己坐地鐵去。最後,剛好三姐因公務要去銀行一趟,她便順路開車送我們去西門市場那邊。



雖然三姐開車把我們帶到我想逛的那區的入口,可一下車,面對著那麼大的一個市場,四通八達,處處都是入口門口,真不知道往哪走去找我最感興趣的精品﹗




陰差陽錯竟然又給傻瓜看到一個旅客資訊部的指示牌,那我們先去那兒看看,拿些資料,隨便再問問職員我要看精品,應去哪一區﹗


拿到西門市場簡圖,逛那兒就方便多了﹗職員說,我想看精品,估計去第4商業區和東山商業區逛的話,選擇最多﹗



嘻嘻﹗果然沒有找錯地方﹗


在那兒給我遇上了套娃貓咕o臣﹗



跟首爾的南大門市場相比,這裏同類型的店舖的分佈沒有南大門的集中,全是零零散散這兒一間,那兒一間﹗還是南大門市場更好逛﹗



而且,有部分店舖賣的東西,似乎假貨,並不是真的日本進口貨﹗



可市場的顧客非常多﹗感覺上比首爾的南大門市場多﹗那天是平日呢﹗竟然也有那麼多人去逛街,真令我意想不到﹗



市場內還有熟食檔,攤檔形式跟首爾鍾路那邊的廣藏市場一樣﹗在那兒吃煎餅、灌血腸、炒米糕……應該別具風味﹗


賣自家製紫菜的老板,硬塞我兩片紫菜,要我嚐嚐﹗


下面這套是用毛線織成的韓服﹗利害利害﹗﹗



那天我們在西門市場只呆了很短時間,所以也沒有仔細逛,要仔細每處也走走,真的要逛挺久的﹗


[大邱西門市場서문 시장]:大邱地鐵2號線,西門市場驛(서문 시장역),1號出口,出來以後向反方向走見十字路口轉左,直行看到上圖西門市場的牌匾,從那裏進去,可以找到旅客諮詢處,在那兒拿了簡圖再逛較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