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韓式辣魚湯(대구 매운탕)


自從家附近的樂天小超市重新裝修後,貨品選擇多了,我們也很久沒有走路去較遠的小E-MART買東西﹗就連各式的韓式湯料包,也很久沒吃過了﹗像這盒韓式辣魚湯(대구 매운탕),煮它其實是去年三、四月的時候,如果今天晚餐我喝它的話,我的咳肯定會更嚴重了﹗



不過,我知道傻瓜是愛喝這類辣湯的﹗只是煮一大鍋,到頭來得他一個人喝﹗我頂多只吃湯料,湯太辣,只能淺嚐,不然吃完以後,總覺得個胃真的有火燙的感覺﹗


 
"대구"是魚名來的,我看字典說是指大口魚、鱈魚。看見牠,我就想起傻瓜媽媽做的蘿蔔炆魚, 少許辣,卻很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