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回家有驚喜.情人節禮物


下午在大邱坐一點多的KTX,四點多便到首爾家了﹗一到門口,看見門上貼了郵局的包裹通知單,傻瓜馬上幫我下樓去門衛那兒取包裹﹗哈﹗誰給我寄包裹﹖﹗馬戲團團長﹖看見包裹是從香港寄來的,我大概也猜到誰寄來了﹗呵呵﹗


是LEMON寄來的情人節禮物﹗兩個套娃袋和兔仔SCRUMP﹗嘻嘻﹗個黑貓套娃筆袋,我好鍾意呀﹗兔仔SCRUMP,可愛﹗謝謝LEMON﹗我又要去樓下麵包店買筒百力滋給傻瓜吃,留起個透明筒,用來放我的細版套娃、SCRUMP收藏品了﹗呵呵﹗


這次在大邱,想不到竟然也可以買到套娃精品﹗那個貓貓套娃小咕0臣,我非常喜歡﹗還有兩款貓貓套娃卡片簿﹗原本沒打算叫傻瓜給我買的,殊不知,那天外出時,太衝忙了,我忙記拿錢包,那只好傻瓜付款了﹗傻瓜還說我是不是故意不拿錢包的﹗﹖不過,我知道就算我有帶錢包,他肯定也會給我買的﹗

在這裏,還要謝謝傻瓜三姐送我的ANNA SUI唇膏和HOME-PLUS現金券﹗

셋째 언니, 고마워요! 사랑해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