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溶雪中的MujuResort@Day1


上週六(12/2)清晨,天沒亮我們倆便出門坐巴士去蘆原那邊等去茂朱滑雪場的巴士,今回有足夠時間去Lotteria買漢堡包作早餐﹗

傻瓜還特意給大姐買了隻滑雪賤兔,買玩具怎可以沒有小姪女一份﹗所以我便叫傻瓜多買一個熊仔草莓車給小姪女。


九點多在蠶室正式開車離開首爾向茂朱(무주)進發,十一點多在錦山(금산)停留十分鐘,傻瓜給我買了小吃嚐,十二點半左右便到達茂朱滑雪場(Muju Resort)。


天氣開始回暖了﹗一月初來時滿地的積雪全不見了﹗


我們仍舊入住"松樹一號樓(한솔)",今回傻瓜姐姐們早已取了房間,煮好午飯等我們倆了﹗


吃飽飽,大家馬上換上滑雪服,抓緊時間滑雪去﹗


傻瓜和我的滑雪器具今回打算直接在Resort租,所以我們倆要坐村巴下去。


姐姐他們都有自己的滑雪器具直接踏上滑雪板滑下去便可以了﹗



在Muju Resort裏租的滑雪板比我們以前在Resort附近的店舖租的重很多﹗其實滑板輕好,還是重好呢﹖



週六來滑雪的人特別多﹗對於我這個極度害怕下坡的人,簡直增加了不少心理障礙﹗


雖然只站在傾斜度小之又小的坡上,可我雙腿與手的肌肉神經即時緊張起來,滑板有少許無法控制的滑動,我就怕得要命﹗唉﹗旁觀者看我這個笨蛋,肯定無法理解我為什麼那麼害怕﹗可對我來說真的舉步維艱﹗


不過,傻瓜覺得我比以前有進步了,至少敢在有點斜度上滑一滑,能向下滑行數十cm ,然後A字停下來。



由於下邊滑雪場人大多﹗傻瓜打算拉我回"松樹一號樓(한솔)"那邊的坡練習,結果我們又拿著雪板雪杖坐村巴上山去。



樓下邊一出去便可以滑下去,可對我來說,坡度太陡了﹗


結果,我實在不敢在那兒練習﹗枉費傻瓜一番心機,也浪費了他的滑雪時間﹗


最後見時間快到四點半,下午場快結束,我決定不滑了,傻瓜就直接在這裏滑下去,我則一人坐村巴下去還滑雪器具﹗


傻瓜就是從下圖有房子的坡上滑下來的,我下了村巴就在滑雪場上等他﹗


還了我的器具,時間也差不多了﹗正當我們倆已坐上村巴回房間去,便接到三姐的來電,說大姐滑雪弄傷了左肩,叫我們去渡假村的醫療室買葯。那我們馬上坐原車折返滑雪場找醫療室。


到達醫療室門口,看見有一男子左腿全被紗布包紮著,我即時心寒起來,生怕有一日我會像他這樣受傷了﹗怎麼辦呢﹗﹖



買完葯,我們倆又等村巴回酒店。滑雪場上工作人員正駕著雪車整理雪道。
 


返到酒店,姐姐姐夫已準備好晚餐"烤肉",大家一起吃﹗


吃飽飽,休息一會,大家又準備滑雪去﹗


大姐因為受傷了,不能滑雪,那我就有大姐陪我呆在房裏。


他們出門後,我就站在陽台向下望,看看他們出發﹗



以下晚間的滑雪照片是傻瓜拍的。


他們坐吊椅到山上去。


在凱迪之家小休一會,暖一暖身體,


就去滑雪﹗


晚間滑雪,感覺跟白天滑的完全不一樣﹗大姐覺得晚上滑反而沒那麼害怕呢﹗


可是給傻瓜選擇,他更喜歡清晨天剛亮去滑﹗


禮拜一是情人節,大姐準備了蠟燭,打算砌個心心燭火﹗


等他們滑完雪回來,我們就一起嚐紅酒、吃水果,聊聊天﹗


各位最近如果有看韓國My Princess的話,不知道對上邊那個髮飾有沒有印象,由於劇中女主角戴過這個髮飾,現在它在韓國非常熱賣呢﹗


睡覺以前,各人又要準備好明天滑雪的日程,收好滑雪票……


睡以前,最緊要敷個補濕面膜,不然整天呆在戶外雪山上,就算戴了面罩,臉和唇都特別特別乾的。

其實我滑雪的時間真的很短很短,可我實在太緊張了,沒怎麼滑,雙手臂卻像別人不停滑了好幾天雪一樣酸痛、痲痺﹗還要傻瓜不停給我按摩按摩﹗各位可以想像我滑雪時有多害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