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2G﹗OUT﹗被迫轉3G﹗






我剛來韓國的時候,光頭大佬以他的名義給我買了一部手機,電話月費還是從他帳戶裏扣錢的,我當然不好意思,所以後來我也要求大佬把電話費改在我自己的帳戶裏扣錢。由於我部手機是在他名義下開的,我要是換手機、改收費計劃等等都要找光頭大佬和我去電話公司弄,其實挺麻煩的﹗所以,我一早已打算有空就找大佬去弄分戶的事,那以後就不用煩大佬了﹗不過,這想法一直只是擱著,卻沒有付諸實行。


上星期傻瓜跟光頭大佬通電話,剛好提到分戶的事,那就約好今天去電話公司弄了﹗手提電話對我來說只是用來打電話、接電話、收發短訊。我也不知道我部手機原來是2G的,而且七月起,KT公司的2G電話即將停用,用戶都要被逼轉用3G電話。嘩﹗差點電話被停用也不知到底是什麼回事﹗為什麼沒有通知我有關電話將停用的事呢﹖﹗也許他們有發過短訊只是我沒有留意﹖﹗







結果,由於2G電話事業要OUT,我想弄分戶的事也無法弄,只能繼續在光頭大佬名義下先轉3G電話,過6個月後才可以再弄分戶的事﹗哈哈﹗我也沒想到霎時間要跟我這部老爺手機分開呢﹗


韓國這邊很多人尤其是年青人都轉用智能電話,不過,慳家的我,還是捨不得每個月要多花一倍以上的電話月費。







換完電話,便返回大佬家那邊會合白骨精姐姐一起去도마다里吃骨頭鍋(뼈다귀전골),姐姐早在年初已買了些SIMPSIONS用品準備送我﹗真謝謝﹗我也來個交換禮物,給他們倆送上芒果,其實,早在年初,我也在網上訂購了一疊畫有光頭佬模樣的MEMO紙準備送給光頭大佬了﹗哈哈﹗大佬看到這疊MEMO紙馬上敲我頭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