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端午黃昏練車



今天是端午節,韓國這邊一般都不過端午節,只有部分地區像韓國東部的江陵一帶才有大型的端午節的活動,相信這陣子不少旅客都會去那兒體驗一下韓國傳統端午節的各項祭祀儀式和活動。雖然韓國端午節並不是公眾假期,剛巧今天是顯忠日(6月6日為紀念為國捐軀的勇士)韓國這邊是公眾假期,對我來說,變相跟香港那邊一樣放假過端午﹗



原本週六我們倆應該要去大邱跟爸爸過生日,可傻瓜最近實在太忙太忙,結果只好透過電話跟爸爸說聲生日快樂。雖然今天是公休日,傻瓜和我也沒有出去玩,只是黃昏時出外運動運動,基本上,我的單車自五一試車以後,都還沒有機會去練車,主要是我仍沒有心思去騎車吧﹗或者暑假開始後,會提起幹勁去練車……



今天反正傻瓜願意陪我慢慢騎,那就去練一趟車啦﹗我們先騎去雙門那邊的近林公園,那兒雖然離家不遠,可我也是第一次去,原來那邊有條挺不錯的散步路,今天可能是假期,來做運動的人也較多﹗







不過,沿途我們最愛的,還是這一帶既能看到道峰山又能看到三角山的綠田園。







練完車,我們去了銀杏古樹那兒繼續運動,傻瓜打太極,



我就散散步,看看花花草草。



突然給我看到這棵不知名的植物﹗各位見過嗎﹖



一團形狀像紅掌的花聚在一起,



這種植物我也是第一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