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首爾地下購物街@高速Terminal(고속터미널)


結果,傻瓜媽媽今天看完醫生以後還是打算返尚州去,那我只好去長途汽車站接他們,和傻瓜一起陪媽媽看醫生。他們在尚州坐上十點開的長途汽車,大概中午十二點半到達"高速Terminal(고속터미널)"。本著寧願我等他們,也不想他們等我,十點半未到,我便出門了﹗殊不知十一點半不到便到車站,嘻嘻﹗那就逛逛街,反正那兒有個地下購物街,印象中也有不少可看的。

這個地下購物街的店舖裝潢有像購物中心的,有像一般小商場的,亦有像街市地攤的,形成強烈的對比﹗


這條地下購物街連接地鐵、長途汽車站"高速Terminal(고속터미널)"以及百貨公司。



店舖以賣女性服飾為主。




由於有長途汽車站,所以食店也有不少﹗



不過今次拍的照片,並不是我最愛逛的那段,以往我從尚州返首爾,一下長途汽車,便由下圖的9號出入口進去坐地鐵,到閘口以前,還有一段長長的購物街,全是賣服裝的,價錢並不貴﹗原本打算去那邊逛逛,怎知道原來6月1日起至明年5月24日,那一帶將要重新裝修,只剩下上圖的通道方便途人搭地鐵或長途汽車,原先的店舖全拆清光了。


未來一年這條購物街都沒什麼好逛了﹗我反而期待明年她重新落成後會是什麼個樣子﹗



[首爾地下購物街@高速Terminal(고속터미널)]

3、7、9號線地鐵高速Terminal驛(고속터미널역)下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