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首爾新沙洞@5-Story Apartment


(24/5.星期二)傻瓜和我在江南大路156街(강남대로156길)走去新沙洞畫廊街.狎鷗亭林蔭路,途中給我遇上這間精品店"5-Story Apartment",可惜當時老板有事,要下午三點才營業,那只好逛完街,喝完咖啡,回程時再來看好了。

之前隔著玻璃櫥窗往裏看,已看到不少吸引的精品﹗


當然,更重要是見到裏邊有套娃精品啦﹗



店內賣的東西,可愛歸可愛,可價格實在不便宜﹗


原本看上了一個套娃模樣的飯碗連湯碗,可惜它的用料一個碗是陶瓷,一個碗是塑料,如果兩個都是陶瓷的話,我一定買它回家,可惜﹗可惜﹗








最後,傻瓜給我買了一包套娃模樣的小夾子,禮尚往來,寥表一下我給他買帽子的謝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