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2012 White Day


今天企鵝仔不給我朱古力我都忘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White Day﹗新加入我們團隊的企鵝仔還以為我不知道White Day是什麼日子,一開口就先問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哈哈﹗他一問我就想起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他馬上送我朱古力一粒,真謝謝他﹗傻瓜,我看你肯定也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吧﹗


飯後,助理告訴我有包裹到﹗其實我早知道這個包裹是傻瓜大姐寄來的了﹗她昨天也給我打過電話,問我收到包裹沒有呢﹗大大的一箱包裹,只好勞煩企鵝仔幫我拿回辦公室好了﹗大姐肯定很擔心我在宿舍吃不好,給我寄了很多吃的﹗嘻嘻﹗有我喜歡的橙﹗今回不用每個星期拿四五個橙回馬戲團了。大姐寄我的也可以吃很久﹗


這兩大包麵食暫是還沒有廚房,不能煮來吃﹗真不知道宿舍的廚房何時會出現﹗


接下來的吃了都是增磅的﹗上邊那大盒乾糧可以配麥片一起吃﹗下邊那筒果仁就當零食吃﹗還有一包糖呢﹗

 
噢﹗今回想減肥都很難了﹗謝謝大姐的關心﹗自從傻瓜的家人知道我要住宿舍,他/她們都很擔心我,傻瓜媽媽還想來我馬戲團看看我呢﹗哈哈﹗我不是小孩,實在不用擔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