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弘大@"熱"鋁盆燉辣牛肋骨(열 양푼이 매운 찜갈비)


昨天和傻瓜逛完弘大(홍대)藝術市場Free Market,便走去弘大街那邊吃晚飯,傻瓜知我愛吃燉牛肋骨(갈비찜),特意在網上找找看弘大有沒有餐廳賣這道菜,結果找到這間叫"熱"鋁盆燉辣牛肋骨(열 양푼이 매운 찜갈비)的餐廳。


不過網上資料似乎已過時,還以為餐廳下午五點才營業,原來也有午市呢﹗早知道我們就早點來吃午飯啦﹗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鋁盆燉牛肋骨(양푼이 소 갈비찜.14000won一人份),還跟服務員說要不辣的,另外再加一碗白米飯(공기밥.1000won),一份炒飯(볶음밥.2000won)一會放進鍋裏炒。


這間餐廳附的拌菜挺多的,只是合我口味的只有一味拌翠玉瓜﹗


那碗海帶湯我就覺得很美味﹗不過傻瓜就說這類湯不喝也罷,事關很多時候都下很多味精去煮的﹗


燉牛肋骨來了﹗紅紅的汁料,吃起來的確完全不辣﹗可是味道呢﹗


我自己就覺得完全不是地道的大邱口味,極其量只能說跟炒米糕(떡볶이)一樣的味道﹗所以要吃燉牛肋骨我不會再去這家餐廳的了﹗


吃完牛肋骨,服務員便拿走那個鋁盆(양푼이)幫我們炒飯去。


炒飯加入芝麻葉去炒,吃起來挺可口的﹗不過,不能接受芝麻葉那股濃烈的味道那又另算﹗


這家餐廳賣的燉牛肋骨,還可選擇加入芝士的,不過,對我來說,我只想吃地道大邱風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