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預測2012韓國櫻花開花時間表



今天從網上新聞看到預測2012韓國櫻花開花時間表了﹗各位如果打算來韓國首爾或其它地方賞櫻,也許以下資料你們可以參考。氣象局今天發佈了預測2012年韓國櫻花開花時間表(벚꽃 개화 예상 시기)。預計今年櫻花開花的時間跟往年差不多,只是比去年早五天左右開。
預測濟州島西歸浦的櫻花將於3月24日開,韓國南部地區3月30日至4月7日這段時間開花,韓國中部地區4月4日至13日期間櫻花開,京畿道北部、江原道北部地區和山區4月14日以後才開花。首爾汝矣島輪中路的櫻花預計4月10日左右開。

還有,櫻花的盛放時間,濟州島是3月31日前後,韓國南部地區是由4月6日至14日左右,韓國中部地區是由4月11日至20日左右,首爾汝矣島輪中路是4月16日前後。

今天3月7日是第一次預測發佈,之後3月16日氣象局還有第二次預測櫻花開花時間表公佈,那時候可能會更準確﹗一有消息再告訴大家啦﹗
以下是上圖韓國地名的中文譯名:

서귀포(位於濟州島的西歸浦)부산(釡山) 여수(麗水)통영(統營) 광주(光州)전주 (全州) 대구(大邱) 포항(浦項) 대전(大田) 청주 (清州)서울 (首爾)인천(仁川) 춘천(春川)강릉(江陵)

圖片來源:[연합뉴스.YonHap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