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韓國Caffe Bene


韓國今天(23/03.星期五)整天下雨,現在還下著。上個週末早已約好傻瓜今天陪我去看展覽,可是一早起來卻下雨,不是傻瓜不停慫恿我出去,我真不想下雨天出外逛﹗傻瓜那麼熱心慫恿我,當然有原因了﹗以後各位就知道為何﹗今天我們去了東大門文化歷史公園那邊看展覽,看展覽看了一半,傻瓜特然喊餓,剛好看完一個展館,便和他去展館旁邊的Caffe Bene吃點東西再看展覽。


Caffe Bene在韓國有不少分店,不過我才第一次幫襯﹗



傻瓜點了下邊這份香腸卷,


一杯熱咖啡。


香腸卷我嚐了一塊,愛吃香腸的我覺得味道還可以,不過傻瓜却覺得香腸太鹹,麵包太薄,咖啡就馬馬虎虎。


跟韓國其它的連鎖咖啡店相比,Caffe Bene店內的佈置就較一般,沒什麼特色﹗


不知道其它分店是不是都是這種佈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